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新文在市属企业领导干部培训班授课时强调
扎扎实实做好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: 2020-09-10 09:43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9月9日,市委书记张新文到市属企业领导干部培训班授课。副市长曹升灵主持。

为推动我市国有企业深化改革、健康发展,更好发挥国有资本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作用,我市举办了市属企业领导干部培训班。授课期间,张新文客观分析了当前菏泽国资国企的现状,从危机意识、组建团队、形成愿景、宣传沟通、授权行动、局部成功、扩大成果、形成制度等约翰·科特的变革理念出发谈国企改革,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实践经验,帮助大家打开工作思路、坚定发展信心。

张新文说,近年来,全市国有企业扎实推进改革发展,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,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。但与先进地区相比,依然存在不少突出问题。下一步,要强化危机意识、改革思维,突出党建引领,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,着力抓好主业。要加强对国资、薪酬、经营、劳务用工的监管,合理有为地提升管理服务水平。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,树牢干好工作的信心、锐意改革的决心、干事创业的责任心、胸怀大局的公心,扎扎实实做好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,为突破菏泽、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各县区、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,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培训。

责任编辑:
荆彦茹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